万一

超爱嗑CP,每天不定时更新,海王一个

两个我5【Vegas&Pete】

  马高说已经三四天没有见到那俩小屁孩了,没见到就对了,不死都残了哪还能去学校呢。

  Pom也已经拿到了他们私扣枪械的证据还找到了枪械的藏匿地点,现在就等着鱼上钩了,所以为了马高的安全,我让Pom这几天都留下来。

  吃过晚饭我,马高和Pom一起陪着Venice看动画片,马高说我看的比Venice还要认真,动画片很好看!我觉得比天坤少爷的电视剧要有意思多了,起码不用一集看那么多遍。

  你说混黑帮的人都是有夜晚综合症嘛?为什么白天不来非得赶到晚上来?不仅耽误我的亲子时光,更耽误我和Vegas聊天!真是烦死了!

  手下保镖说来了几个人,要见…要见…说个话吞吞吐吐的,被Pom骂了一顿,然后说他们要见Vegas少爷。

  ……他们不是不知道Vegas已经死了,说这种话来恶心我们,是在挑衅吗!马高拍桌子站起来开口就要骂,被我一把按了回去。

“请他们进来。”我咬牙切齿的挤出这几个字,两个中年男人气势汹汹的走进来,身后跟了四个保镖。

  开口便是“你们把我们儿子打成重伤,现在还在ICU里!今日必须给我们个说法!”瘦高老头率先开口。

  蠢货,他是像我一样失忆了嘛?他只要稍微打听一下也不会不知道主分两家不和还是在一年前,还真敢来挑衅啊,枪打出头鸟知不知道!

“请问,证据呢?你可别诬陷我们啊!”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
“你少来!他们小孩子打架你掺和什么?我儿子不过说了几句无心的话而已,你就要至他于死地!再说了那马高少爷也就擦破点皮,又没死!”

“就是就是,我们找Vegas少爷给我们个说法,南边厂区划给我们这事就算完了,或者让马高少爷陪我一晚怎么样啊?” 胖大叔眼睛叽里咕噜的乱转,说是找Vegas可眼神最后还是落在了马高身上,可那眼神却恨不得杀了马高。

  我露出标准的微笑“你觉得那是无心的话?你觉得一个厂区就算结束?还是你觉得马高该死?”

  我让马高抱着Venice回楼上去他不愿意“听话马高。”看着马高上了楼,我冷笑一声。

“切,你一个保镖凭什么和我对话!我们要找Vegas少爷,要不然也得是马高少爷在场吧。”

  你们不该把主意打到马高身上的,是你们找死!

“你们要找谁?我刚才没听错的话是Vegas?”我慢慢走近二人,向门口的保镖使了眼色,又和Pom对视一眼。

“我就是Vegas!把你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!”二人明显一愣,然后发出嗤笑,一脸不屑的看着我“你?你是个屁,Vegas那小子早就死了!识相点就…啊!”

  我掏出枪打在了他的左腿上,门口的保镖听到我的枪响迅速解决了他们带来的四人,瘦高老头拿出枪和Pom相互对峙,胖大叔半跪在地上刚要反应掏枪却已经被我的枪抵住了太阳穴。

“你们…你们!”胖大叔气的不成样子。

  我挑挑眉“怎么?在等外面的人接应你们嘛?可是你听,外面是不是很安静啊?”要不说这群人是被人当枪使的蠢货呢。

  他们若不是带人埋伏又怎么敢只身前来,可我也早就告知了Kinn少爷,他派人暗中解决了外面那些人。

“没想到那小子死了还留你这么一个能干保镖。”不知道瘦高老头是觉得我不能翻出什么大浪来还是天生嘴就那么硬,这时候还不懂闭嘴。

“…Vegas没死,我就是Vegas!”

  胖大叔疼的哎呀咧嘴的还不忘嘲笑我一番,看着他裂开的嘴可真碍眼!

  手指扣动扳机,枪声应声而起,胖大叔直直倒地。

“我再说最后一遍…我…就是…Vegas!”我看向瘦高老头“你说说看,我…是谁啊?”

“是…V…V…Vegas少爷。”我本以为这是个有种的,若他再硬气一点,说不定我真的会留他一命。

“很好,恭喜你,答对了,那就奖励你离开吧!”他刚转过身走了两步,我便举起手中的枪,一枪接一枪。

“从今天开始,放出话去,我就是Vegas,谁要是再找事就让他来找我!”我看向门口的保镖。

  我让Pom派人收拾残局,然后给Kinn少爷打了电话告知了情况,再转身时就看到了站在楼梯口的马高。

  我一时语塞,我不知道马高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,但我心里并不想让他看到。我示意Pom加快速度收拾,然后从脸上硬挤了一个笑容出来,走向马高拉着他上楼。

  我们就那么站着,我使劲搓着手上的血迹,不敢看他,最后还是听到马高的啜泣声我才抬起头,在我的印象里没有见过这个孩子哭过,我顾不上手干不干净就胡乱的给他擦眼泪。

  马高抱住我“嫂子,我只有你了,你不要再出事了”他说。

  我轻轻拍着他的背,还好,还好他没有讨厌我。

  几天后我和Por带人寻了枪械,搅毁了几家势力,事情解决的还算顺利。

  终于可以浅浅的安心一下了,我回到主家,听了一天天坤少爷的叨叨,什么就不该让你知道,也不该让你回去,早知道这样还不如…我知道天坤少爷把我当做自己人,可我真的架不住一天耳朵都没消停过。

  Arm和Pol躲到一边偷笑,天坤少爷根本不让我走,搬出了Venice都没好使,最后还是说我得回去吃药才得以离开。

  我带Venice回春蓬看了外婆外公,小住了两天。

之前和Por约好和Tay一起出去玩,所以很快就回来了,我决定把工作马高Venice都丢给Pom,然后自己玩上一整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