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

超爱嗑CP,每天不定时更新,海王一个

两个我6【Vegas&Pete】

  你见过鬼嘛?我见到了!

  如果说,Por当年和Kinn少爷出去玩拍照拍到了活着的Tawan很害怕的话,那我现在明知这人已经死了,应该不是害怕能形容的了吧……

  我和Por,Tay买了几件衣服,过两天有个酒会要穿,试服装的时候我打算对着镜子拍个照看看哪一套会更好看些。

  还没按下快门键,发现镜头里有个人出现在我身后,我转过身去发现没有人,他俩问我怎么了?我摇摇头,难道我又精神失常出现幻觉了?

  第二次是在吃饭的时候,Por说要给查岗的Kinn拍张照片过去,要我在前面拿手机,因为后面显脸小,我白了他一眼举起手机调整位置的时候,那人又出现在镜头里,我按下快门后站起身看去,又消失不见了。

  两个人被我弄的一愣,问我干嘛一惊一乍的?

“Por,我问你,Tawan死为什么是因为Vegas?”我很严肃的看着Por,看他又想搪塞过去“别打岔,你不会想知道我刚才看见谁了的。”

  Tay反而感兴趣起来追问我看见了谁。

“Tawan。”Por叫我不要开玩笑然后蹭到Tay身边躲在他身后,只露出一个脑袋看着我。

  我叹了一口气“我没有开玩笑,所以,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了吗?”

  我现在只想唱一首歌: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,出卖我的爱,你背了良心债…

  你行啊Vegas!你可太行了!蛊惑人心有一套啊!给人家整的是至死不渝啊!我一直以为Tawan是爱Kinn的,没想到是个只爱你的大情种!那是不是我也是被你蛊惑的其中一个?我是不是下一个Tawan?

  所以呢?现在什么情况?你到下面给他讲我们的爱情史了?然后把他气的上来找我来了?

  Por躲在Tay身后坚持说我看错了,非要给我找个大师帮我破一破,我也希望是看错了。

  我把刚拍好照片给他们看,只有一个模糊不清的残影根本看不出人型,二人不在说话,Por更是恨不得挂在Tay的身上,现在怎么办?难道真的要找个大师破一破吗?冷汗已经侵满了后背。

  我虽然也有点害怕,可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!所以我们决定,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。

  我们快速吃完饭往停车的地方走,一路上战战兢兢的,Por更是夹在我和Tay的中间,还不断的频频向后看去,搞得Tay也紧张起来直说把Time也带来好了。

  早知道就不和他们说了,我无奈的摇摇头,也跟着左顾右盼起来,这时对面一个路口标示牌下的人吸引了我的注意,那个迅速跑走了。

  我送开Por的手臂,来不及反应就立刻冲了上去,是Tawan!我坎坷的躲过了几辆车才跑到对面,那人却已经拐进了另一个小路,我跌跌撞撞躲避过人群,跑进小路, 却不见人影。

  我放慢脚步,把手慢慢伸向腰后别着的枪,一点一点的向前走去,说起来诡异的很,小路四通八达的却出奇的安静,连个过路人都很少见到。

  最后在一条小巷前被人从后面用手帕捂住了口鼻,我死死拽住那双手,想要反抗一下,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 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,Por和Tay都在身边,据他们所说,他们看我发疯一样跑走的时候不管怎么叫我都没听见,就跟着追了过去,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靠着墙半躺在地上了,还好只是吸入了些许迷药,再过一会儿就能出院了。

“Tawan没死!”我皱着眉头看向Por,因为Por说Tawan死的时候就在他面前,他亲眼所见,可现在我有点质疑了。

“怎么可能?他亲自开的枪,后面很快还发生了爆炸!”Por不可置信。

“爆炸?”我想了一下“如果…他是假死的话,那那个仓库里是不是就会有你们不知道的密道呢?”

  Por和Tay对视然后也都沉思起来,他要回去和Kinn少爷好好谈一下,而我决定一会儿就去一趟那个仓库。

  二人送我回了分家,在他们离开后,我也随后开车离去。

  不过我很快就回来了,因为我头痛的不行,我亲了亲Venice就让Tess姨带他去玩了,我告诉Tess姨今晚不用叫我吃饭了,就回到房间,我看着照片上的Vegas觉得头越来越疼。

“Vegas,所以,你对我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?你是爱我的对吧?”

“Vegas,我现在有些搞不懂了,Tawan没有死。”

“Vegas,我会不会是下一个Tawan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