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

超爱嗑CP,每天不定时更新,海王一个

两个我4【Vegas&Pete】

  终于结束了枯燥乏味的讲座,我是一句都没听懂,不过马高看起来很开心,他轻声说了句话,我问他说了什么,他只是摇摇头。

  我看出了他眼底的悲伤,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,告诉他以后有我。

  其实我听到了,他说谢谢你嫂子。

  他讲座之后就没课了,我让他带我逛了逛校园然后一起开车回了家,Venice见到我回来了便手舞足蹈要抱抱,我让马高先上楼去写作业,饭做好了再叫他,然后一把抱起Venice哄他玩耍起来。

  我抽空打给了Kinn少爷,他在得知我知道真相的时候一点也不惊讶,也对,如果他不想让我知道的话根本不会把我带来分家的,所以对他来说没什么大惊小怪。

  可我不敢打给天坤少爷…他和Kinn吵架应该也是因为我,天坤少爷对我的保护大概就是把我藏在他身边吧…可我不能永远都被天坤少爷保护,犹豫了许久还是关上的手机,天坤少爷会从Kinn少爷那里知道的。

  Tess姨将饭做好后叫我们吃饭,我把Venice放到宝宝餐椅上,他现在除了晚上喝奶吃辅食也可以吃一些好吞咽的饭菜了,马高也从楼上下来,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提昨天晚上的事。

  自从我住回我们俩的房间后,我那看似梦游的精神病症状就好多了,再加上服用了一些药物,有时候我都在想是不是Vegas看我找不到他所以着急了,然后我被他附身了。

  我倒真希望如此…

  我本以为会安稳好一阵子的,但你不找事,事就会来找你,几个刚从国外回来的小家族的黑帮势力,听说Vegas死了就开始蠢蠢欲动,他们是没长脑子嘛?都想吃分家这块肥肉,疯了吗?主家又不是死的!

  我派人去打听了这几家,主要是以分别长期居住在意大利的两人为首,也是刚刚回国没有多久,家中各有两子,之前的生意也大都是仰仗分家的合作,这种小货色绝不会有这般头脑来和分家对着干的,身后必定有人指使!

  一连几天过去了,并没有发现他们有任何异动,孩子静悄悄,必定在作妖!我想他们定是没憋什么好屁。

  心力交瘁,把Venice哄睡后,我每晚都要对着Vegas的照片说上半宿,我觉得好累,我好像能够理解Vegas的生活了,警惕严谨使他迈出的每一步都不能出错。

“Vegas,你说他们会有什么动作呢?”

“Vegas,很抱歉,今天我还是没有想起来关于我们的一切。”

“Vegas,你以前都是这么累吗?”

“Vegas,我会慢慢想起来对你的爱的。”

“Vegas,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?”

“Vegas,我好像…想你了…”

  我把照片抱在怀里慢慢睡去。

  我是想要回趟春蓬的,可事情不解决,就不能安心回去。

  Pom给我送来这几天的货物报表,奥对了,Pom就是在Vegas死了我昏迷时候被Kinn少爷派来暂时管理的人,我们核对着信息,果然不出所料,少了200支走私枪械。

  马高放学回来了,今天回来的有点晚,男孩子嘛爱玩很正常的,可他看了眼在客厅的我们后,一直低着头绕开我们,平时他都会和我说会儿话逗逗Venice再上楼的,我叫住他,询问他怎么了?他一个劲儿的说没事儿然后加快步伐。

  我起身拦住他,把他的头抬起来,额头好大一块伤口还在往外渗血,脸上嘴角也都是淤青,手臂上也有。

  Pom叫Tess姨拿来医药箱,我开始给他止血消毒包扎。

“怎么回事?打架了?”我语气有点不受控制,不是生气而是心疼,平时马高从来不会张扬自己的家世的,而且他和同学朋友相处的都很好,就算打架也不至于会下这么狠的手。

  马高不说话。

“那…要不我去帮你打回来?”我缓和了一下,尽量半开玩笑的说。

“不要!”马高突然抓住我的手,吓了我一跳。

  然后我说我不会责怪他的,有什么事尽管告诉我就好,Pom也帮忙劝解,马高才开了口。

“P Pete你还记得上次去听讲座嘛?”

  他巴啦啦的一堆,简单来说就是讲座那天,我被两个小屁孩看上了,不过可不是普通的小屁孩,正是那两个刚回国不久的人的儿子。

“那只能证明我魅力大,所以马高,他到底说了什么会让你和他们打起来?”

“他说…说我哥死了,你就和我搞在了一起…还说…说你笑起来那么可爱,不知道在床上是不是也那么可爱,还说…骑在你身上你的…叫声一定很好听…我很生气!我不允许他们那么说你!”

  我倒不是听这些话生气,我生气的是他们怎么能把这样恶心的话讲给马高听。我沉默的给他包扎完伤口,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谢谢你马高,接下来的事儿有我呢,就让他上了楼。

  我和Pom对视一眼让他去查查那两个小屁孩的伤势是否有马高的严重,不管有没有都给我打!只要不打死就行。

“对不起,Vegas,我没有保护好马高。如果是你你也会这样做吧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