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

超爱嗑CP,每天不定时更新,海王一个

两个我3【Vegas&Pete】

  我陆陆续续处理了不少事情,在主家的帮助下,很快把乱成一锅粥的分家整顿安稳了。

  人前那帮子人都叫我Pete少爷,虽然我让他们叫我Pete就行但他们没听,人后我却还要给马高少爷做饭问问他的功课,哄Venice小少爷睡觉陪他玩。

  这里总算安稳了,我想问问Kinn少爷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?我听到电话那边天坤少爷和Kinn少爷吵着什么,他只回我一句不急。不急?你当然不急!天知道我累成什么样了!这分家处理的还都是些背着人的事儿,我现在只想做一个小保镖,想死的时候就站那不动让人一枪崩了就完了,也不至于累成狗。

  我放下手机正在床上躺尸,为未来的生活感到发愁,敲门声响起是马高少爷。

  我请他进来,他东说说西说说却吞吞吐吐的,我也不烦,就安静的听着他说。

“P Pete我们学校要求…明天额…家长出席…听一场讲座…你能去嘛…”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的我都要听不到了。

“当然能了,马高少爷。”说实话这孩子真的很可怜,现在分家里能被称为家长的好像也只有我了,而且相处下来马高少爷其实是一个很温暖的孩子。

  我询问了时间后,他就出去了。

  好了,我现在不为生活感到发愁了,我要为明天穿什么而发愁了。

  穿我平时的西装?我是给他当家长去了还是当保镖去了…穿那花衬衫?听讲座好像不是很正式…我本来就没带几件衣服。

  我有些苦恼,突然想到了Vegas少爷的房间,虽然很不礼貌但是我想Vegas少爷的房间里应该是有能穿的衣服的。

  我轻轻推开那扇门,开了灯慢步走了进去,屋里很干净一看就有人常常收拾,房间让我有种熟悉感,心里莫名其妙的伤心起来,有些心慌,于是我忍不住双手合十朝着各个地方乱拜,请求Vegas少爷的原谅。

  走到一扇衣柜面前打开来,确实有不少衣服,但怎么都是花花绿绿的西服,我从一堆衬衫中挑了一件白衬衫,拿着走向另一扇衣柜,我把衣服顺手放在了旁边的办公桌上,不小心弄倒了桌子上的照片,吓得我赶紧拜了拜。

  边道歉边将其扶起来,可看到照片上的人我却愣住了。一个是Vegas少爷另一个…是我…

  照片中的他对着我双目含笑,眼睛里没有我认识他的算计,也没有阴狠决绝!那双眼睛里只有我和要溢出的幸福。可能我对他的解读不对,但没有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的人了,照片中我看向他的眼睛在诉说着的全部都是我爱他!

  我不敢相信,我越过桌子抓起另一张照片,那是我和Vegas,马高,Venice的合照,我抱着Venice和Vegas并排坐着马高在身后揽着我们的肩膀,四个人的笑容触及我的心底。

  我觉得血液开始倒流,心脏很不舒服,连呼吸都急促起来,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所有人都不愿意告诉我关于Vegas的事,为什么监控拍我的异常却没人说话,为什么分家人会对我敬重,为什么Venice会叫我爸爸,为什么天坤少爷会和Kinn少爷吵架,为什么马高会叫我P ……这全都是因为那个人,那个我已经死去了的爱人——Vegas。

  我摸着照片上的人手指抖的不成样子,我觉得好难过,不是因为被人所隐瞒着的难过,也不是因为Vegas的离世的难过,而是我竟然一点也想不起来关于他的一切,我失去了关于我爱的人的所有记忆。

  我在地上跪了许久,我疯狂的砸头,用拳头砸地面,在桌子上翻找,还找到了几封他写与我的小情书,打开另一扇衣柜里面都是我型号和风格的衣服,可我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,那种感觉很不好,我的心被揭开那层纱后突然空空的。

  我开始恨我自己,恨自己忘记了非常重要的事,现在想来,自己怪异的举动,无不提醒自己忘掉了最爱的人。

  马高听到声音冲进来的时候,我已经抱紧照片蜷缩在地上痛哭流涕。

  他把我扶起来,我靠在他身上一遍一遍的向他说着对不起“马高,对不起对不起,我想不起来,不管怎么想我还是想不起来,对不起,对不起Vegas,对不起。”

  马高帮我擦着眼泪说没关系,哭累了,就将我扶到床上嘱咐我好好休息,不用担心Venice。

  被子里好暖和,还残留着Vegas身上的味道,我把头深深的埋进被子里,我知道马高就在门外,我不能让他为我担心,他已经失去了最爱他的哥哥了,这个家不能散。

  就这样在被子里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  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,我顶着两个大肿眼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距离马高学校的讲座还有3个小时,我该怎么快速消肿呢?

  保姆Tess姨来叫我吃饭,看到我的眼睛也吓了一跳,于是帮我敷冰袋,敷鸡蛋,敷热毛巾能整的都整了一遍,这才下去了不少。

  我把客房的东西都搬到了我和Vegas的房间里,换上了白衬衫配了一件牛仔外套,整个人看起来清爽的像个大学生,虽然我没上过大学。

  整理了整理就去往马高的学校了,路上废了点时间,不过还好没有迟到,马高就在学院门口等着我,我们一起走进学校礼堂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。

  讲座内容模糊又冗长,听的我直犯困,马高只好时不时的用肩撞我一下,或者拍拍我的手,要么轻轻晃晃我的头。

  我感到非常抱歉,于是每次都讨好的还他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