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一

超爱嗑CP,每天不定时更新,海王一个

两个我2【Vegas&Pete】

  我换好训练服就去训练场了。

  Por说Big死了,为了救他;Ken死了,他是叛徒;Tawan死了,因为Vegas;Gun先生也死了,家族大战。

  说实话这些话确实让我有点难消化,太久没训练让我疯狂的打起拳来。Big对Kinn少爷的感情,和Kinn对Por的感情我都看得出来,只是Big一向对Por看不顺眼,可他还是选择救他,当真是把爱屋及乌诠释的完美。

  Ken是叛徒真是让我意料不到,更没想到的是分家人竟然那么决绝直接砍了头送了回来。

  我从小就知道这世界并没有真正的好人和坏人,不过是立场不同而已,人人都想当英雄人人却又都不是英雄。

  我只记得那几日Tawan先生突然回来了,被Kinn少爷放在家里由人看守着,我早就有意提醒过Por,因为我看的出Por是真的喜欢Kinn少爷,果然Por还是会被Tawan的话惹恼。

  但现在看来我那好兄弟Por也是稳坐主家二少奶奶之位了,他们相爱了,真为Por高兴。

  可我继续问Tawan为什么是因为Vegas死的时候,他却不愿再提。

  Gun先生死于Korn先生之手,我也想过确会有这么一天的,Gun先生觊觎主家之位的心太过强烈,Korn怎么可能会一直忍受下去呢。

  Vegas少爷好像是大家的逆鳞一般,一旦提及大多都是沉默不语。后来才知道他不是大家的逆鳞,而是我的逆鳞!

  可我总是会想到他,很奇怪,按理说我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。我流了好多汗,可能是好久没有锻炼的缘故,天坤少爷特地给我放了假,可是他总是时不时的来训练场找我和他一起看电视剧!

  我冲完澡,本想拒绝天坤少爷的命令好好睡上一觉,Kinn少爷的命令就来了,于是从床上快速爬起来去加班了。我更喜欢跟着Kinn少爷出任务,因为那部电视剧已经看了十几遍了,就连台词我都要背下来了。

  天坤少爷对他弟弟极其不满!大吵大闹一顿后还是放我走了。

  Kinn少爷带我去了分家,我疑惑但我不问缘由,分家的保镖看起来对我都很恭敬,可能是Kinn少爷在的原因吧,大家恭敬的该是他。

“二哥你怎么来了?嗷!P Pete你出院了!”马高少爷正在吃晚饭,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团子。他抱起小家伙走过来,“P Pete已经好了吗?”“爸爸…爸…”

  额…对于马高少爷的印象就是天坤少爷不断的让我们去打他…“马高少爷,您叫我Pete就行了,我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。”

  很明显能看出来他并不自然的愣了一下随即看了一眼Kinn少爷,他胡乱的答应了一下,可手里的小团子一直不老实还有要哭的迹象,嘴里冲着我叫爸爸。

  达咩啊宝贝!虽然你很可爱,但是这亲不能乱认啊!难道说一年前…我跟分家的人生了孩子了?那可真是暴击…

  小团子一直扭来扭去的把手伸向我,马高少爷都有些抱不住了,最后一把塞进我的怀里,并附上一句他好像很喜欢你,就拉着Kinn少爷说小话去了。

  我抱着他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手生,还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难不成…这真是我的孩子?我现在是一头雾水满脸黑线。

  我看了一圈都没有见到Vegas少爷,小团子在我怀里睡着了,被保姆接了过去,Kinn少爷和马高少爷带我去了地牢,里面有一个人。

  上一次去还是我们来分家做任务的时候,Vegas少爷的狠厉我已经见识过了。所以呢?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?“额…Vegas少爷不在嘛?”我还是没忍住…马高少爷一副难过的要哭出来的神情,好啦好啦我闭嘴不问了就是了。

  在我用尽全力揍了那人五拳后,他还是什么都不肯说,一闪而过的头痛让我不知所措,当我头脑清醒过来的时候手里还握着一把钳子,钳子上还有一片沾满鲜血的指甲。

  那人什么都说了…

  我转身去看Kinn少爷看他还有什么指令,他和马高少爷像见鬼一样看着我,我承认我刚才没有意识应该是挺残暴的,但是这场面也不至于像见鬼啊。

“你是P Vegas还是P Pete?”马高少爷问我。废话我当然是Pete了!如假包换!他举起手机给我看录下的视频,是我没意识的那一段。我整个人的神情,姿态,动作都和Vegas如出一辙…我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我要收回如假包换那句话了,现在就连我自己都有些不确定了,所以你是怎么还有心情录像的?

  回到上面,“Vegas死了。”Kinn少爷轻飘飘的对着我说了一句。

  我的第一反应是Vegas少爷会死?怎么可能他比猴都精,我的第二反应是那你们刚才可能确实见鬼了,因为我可能被附身了!我的第三反应却是胸口窒息般的疼痛,有什么东西要从眼睛里流出来。

  我被留在了分家。Kinn少爷要我帮着处理分家的事,因为马高少爷还要上学!我住进了客房里,每天不仅要处理文件还要哄小团子吃饭睡觉,晚上时不时的也会给马高少爷做我喜欢吃的辣咖喱饭,但是我好像每件事都能处理的得心应手,怪了怪了。

  没有人告诉我Vegas少爷是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。不过还有一件让我在意的事——那个紧闭着房门的Vegas少爷的房间。

  我每每路过都觉得心好痛,想要推开房门,伸出去的手又都被理智拉了回来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